分享到:
二级工会
基础医学院举办“遇见最美的自己” 妇女之家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形象,以美丽的仪容和高雅的气质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5月16日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遇见最美的自己” 美妆主题活动,学院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业美妆老师首先从理论层面介绍了化妆的基本原理,按照标准三庭五眼人像,根据不同的眉形、眼型、脸型,设计适合自己的妆容,让教师了解自己的面部特点,并了解形象的重要性。随后美妆老师详细介绍了化妆的步骤,从妆前三部曲、底妆、眼妆、眉毛、定妆、修容、口红、遮瑕等逐一讲解,并配合现场化妆演示,深受在场老师的赞扬,女老师们兴趣浓厚,表示收获颇丰。通过细致的讲解和示范,全体女教职工感受到了化妆的魅力所在。在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提问、虚心请教,美妆老师还对大家的化妆疑难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女教职工们不仅获得了实用的化妆技巧,提升了对美的捕捉能力,愉悦了心情,还促进了交流,她们纷纷表示要把美丽的妆容渗透到教育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更好地展示新时代女教职工的风采。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