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二级工会
综合工会举办干花精油手工皂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点击数:

2023年4月25日中午,综合工会利用午休时间,组织会员们在图书馆一楼医学人文阅览室开展了“干花精油手工皂DIY”活动。一花一世界,一皂一匠心,大家积极参与,体验手工制皂的创意和乐趣。


活动邀请到专业老师为会员们详细介绍了制作手工皂所需的工具和材料、四种精油的不同香味及功效,以及手工皂的制作步骤和过程。将美丽的干花与手工皂相结合,再配以精油的芳香,一块块形态与香气俱佳的干花手工皂由大家巧手制作完成。

干花精油手工皂的制作,凝固了美的瞬间,锁住了花的芳香,不仅可以为生活增添一份浪漫的色彩,亦可将其作为礼物赠与亲友。此次活动令会员们从紧张的工作情绪中跳脱出来,放松身心,也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情谊。大家通过丰富多彩的手工皂DIY素材,创“皂”了幸福,创“皂”了美。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