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二级工会
护理学院“护”你同行送健康下乡工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6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及工会组织学院师生赴崇明区排衙村进行定点帮扶活动。活动中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开展慢性病健康科普、健康教育、义诊咨询等活动;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倡导职工健身新风尚,进一步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开展放松身心的主题定向越野及大棚采摘活动。


精准发力,让优质医疗资源“沉到底”。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新亲自带队,十余名护理学院骨干教师及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代表一同前往崇明区排衙村实施医疗帮扶。帮扶工作中“输血”重要,“造血”更重要。这支队伍不仅为村民进行基础体检和测血压血糖等义诊咨询,还带去了健康科普材料,进行预防保健康宣教。本次活动还为贫困户村民带去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使当地村民真正受益,助力基层全民大健康。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为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时节,护理学院工会牵头组织团建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团队任务、定向越野、大棚采摘,往日的工作压力在这一刻释放殆尽,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品尝鲜果乐趣,陶醉春意美景,感受田园气息,欢笑声与生机勃勃的绿色交织在一起飘向远方。

春暖花开,“护”你同行,护理学院工会送健康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撰稿人:谢歆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