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二级工会
医路芳华,绽放“她”力量——基础医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点击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再立巾帼之功,基础医学院开展了以“医路芳华,绽放 ‘她’力量” 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使全院女教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浓郁的人文关怀。

活动促交流,协作聚力量。3月6日、3月7日中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两场手工DIY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各位女教师暂时放下平时繁忙的工作,聚在一起亲身体验彩绘玻璃杯、制作小夜灯或八音盒,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


鲜花送祝福,关爱暖心房。3月8日当天,学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门工会小组长向学院辛勤工作的每一位女教工送上一束鲜花,表达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程金科院长慰问新进PI唐倩囡, 慰问生物化学与分子细胞生物学系


徐立钧副院长慰问交大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沃雁教授、慰问医学院三八红旗集体病理生理系、慰问新进教师严思嘉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大家紧张忙碌的工作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学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彼此交流、凝聚团队精神。学院女教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新一轮建设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