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二级工会
犹如你我,世间唯一 ——银饰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点击数:

文体活动作为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主要载体,在促进职工对部门的感情、改善人文关系环境、增强集体凝聚力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我部门女职工的风采,释放工作和生活中带来的压力,提升职业满意度,2020616日,校产中心部门工会开展了“妇女之家”特色项目活动——银饰DIY

放下手机、离开电脑,才发现手指除了打字还能做出如此精美的饰品,眼睛离开了屏幕才发现世界上还有如此色彩斑斓的美好。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首先进行“开蚌”,从蚌壳里取出一颗颗饱满的珍珠。随后挑选自己喜欢的胸针、戒指和耳环,在老师的帮助下嵌上珍珠,待胶水干了以后就成为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饰品。

此次“妇女之家”的活动帮助大家揭开了“开蚌”取珍珠的神秘面纱,在满足大家好奇心的同时还提高了职工的动手能力,使大家对大自然的奇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制作饰品的环节激发了大家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互相帮对方挑选合适的饰品款式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每位女职工都收获了独一无二的专属饰品 ,通过手心的温度变得温暖 ,充满了幸福感和成就感。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