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二级工会
综合工会“教工小家”活动 --花盆里的小世界 微景观DIY体验
发布时间:2020-06-03点击数:

202063日中午,综合工会利用午休时间组织职工进行多肉植物微景观DIY体验活动,共建和谐“教工小家”。这也是经历新冠疫情之后,部门工会组织的第一场活动,吸引了60余位会员参加。大家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先在脑海里冥思、构想、设计出微景观主题,然后将不同的多肉植物组合配植在一起,再利用小配件来丰富画面、突出主题,最终制作出独一无二、风格各异的微景观作品。在活动中,会员们不仅学习到了多肉种植的知识,动手动脑,还放松了心情,各部门职工之间也增进了交流与沟通。一花一世界,看着一个个美丽又有创意的作品,大家的成就感、满足感、幸福感油然而生。微景观DIY活动既提升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又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心绪,体验慢节奏生活的快乐,收获了会员们的广泛好评,使得我们“教工小家”真正成为大家的温馨小家。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