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二级工会
医学院机关二工会参观学习现代化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3-09-30点击数:

2013年9月28-29日,医学院机关二工会20余名会员参观了有“华夏第一钢村”美誉的张家港市永联村。会员们感受了以工业化牵引,带动城镇化建设,进而实现了现代化的新农村建设成果,学习了永联人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先进事迹。学习了老村支书吴栋材,怎样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坚持走群众路线,把昔日的穷渔村发展成为如今全国闻名的经济强村的伟大壮举;学习了老吴书记怎样在经济改革中,心系人民群众,带领领导干部把自己的股份分给村里的普通老百姓,带领大家走上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的感人事迹。

    会员们先后参观、“亚洲最大农民新村”永联小镇、饱含苏南文化特色的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设计科学的永联村文化活动中心,以及融规模化、信息化与一体的永联现代粮食生产基地等景点。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永联人的时代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结合部门自身实际,参与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也要学习永联人的开拓进取、实干争先的精神,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