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二级工会
“唇”色满园——口红diy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点击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我部门女职工的风采,释放工作和生活中带来的压力,校产工会于6月26日组织女职工体验自制口红的乐趣。

  “就这些工具就能自制口红了?” 来到活动现场,就看到桌上已经准备好了各种颜色的染料,还有小蜡烛、小烧杯、小秤和模具。带着好奇心,大家认真观看了指导老师示范手工口红制作的过程。老师介绍自制口红的材料主要都是从植物中提炼出来的,安全放心。接着让大家先根据自己对唇膏口红颜色和功能的喜好,将油、腊、色粉、维E等原材料按照一定比例混合搅拌,再装进烧杯中进行隔水加热,融化后倒进模具即可,冷却后脱模装进口红管里就行了。

  当看到一支支精制美丽的口红在我们手中诞生的时候,大家都兴奋不已。虽然这些自制口红跟市售口红比膏体不够完美、外包装也不够高大上,但是它无任何化学添加,没有汞铅、工业蜡、染色剂,防腐剂等对身体有害成分。通过亲自动手,我们体验了一次有趣的自制口红,独身定制出一份属于自己的美丽。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