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二级工会
公共卫生学院创建2017年“教工小家”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9点击数:

为丰富工会职工的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发现工作、学习、旅游等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在医学院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共卫生学院部门工会以“健康生活摄影讲座暨摄影作品比赛”为题举办2017年医学院教工小家特色项目。

4月下旬,公共卫生学院健康生活摄影比赛正式启动,共25张参赛作品入选。516日,学院在东院一舍408会议室举办“怎样从菜鸟到拍摄高手”专题摄影讲座。讲座特邀上海交大医学院教工摄影协会会长、上海摄影家协会教育分会会员王波老师主讲。讲座中,王波老师结合精心准备的幻灯片,由浅入深,从不同的摄影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着手,针对成员在摄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常见的错误、应注意的细节、选景、构图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王老师还结合本次学院摄影比赛参赛作品做了讲解,并现场展示了自己创作的众多的摄影作品。师生们在欣赏不同风格的摄影作品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了摄影艺术的魅力。

本次“教工小家”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由衷的欢迎,活动在推动教职工积极投身摄影实践与艺术研究的同时,也为学院爱好摄影的职工构建了一个轻松自由的交流平台,为教工小家的建设和促进学院文化建设做出贡献,建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