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会员风采
交大医学院举行2011年 “校园新星”擂台赛
发布时间:2013-09-22点击数:




     2011年6月17日上午,由医学院工会组织举行了交大医学院2011年“校园新星”擂台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小和和医学院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校园新星”的评选。
     为了进一步弘扬人民教师优良的师德师风,不断提升上海教师的学识魅力和人格魅力,上海市教育工会在全市首次开展“校园新星”评选活动,面向本市高教、普教各校教职员工,特别是45岁以下的中青年,评选 “教学新星“、”科研新星“、管理新星”、“服务新星”,医学院工会根据教育工会的部署,经院党委批准,通过各部门工会在全院范围充分动员,公开选拔评议,最终确定了医学院“校园新星”候选人共12名。
      擂台赛上,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洪介绍了“校园新星”评选的内容和规则,各部门工会主席依次介绍了本部门工会“校园新星”人选的先进事迹。无论是“科研新星”的累累成果,“教学新星”的开拓创新,还是“管理新星”的组织协调,“服务新星”的默默奉献,每一位“校园新星”候选人都在不同的领域作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经过两轮投票,会议决定选送“科研新星”候选人-免疫教研室王颖,“教学新星”候选人-病生教研室刘玮,“管理新星”候选人-宣传部闵建颖,“服务新星”候选人-实验动物科学部丁隽参加交大“校园新星”评比;决定参加交大 “科研新星”和“教学新星”评比的候选人同时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校园新星”评比。
     据悉,各级别的“校园新星”将于2011年9月份教师节期间正式揭晓并表彰,宣传先进事迹。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