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会员风采
黄雷老师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15-05-28点击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劳模精神薪火相传”
——黄雷老师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2015年5月26日,以“师·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楷模”为主题的2015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全国及上海市劳模先进事迹宣传表彰大会在上海戏剧学院剧场隆重举行。上海交大医学院王振义院士应邀担任大会的颁奖嘉宾,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协会会长、上海交大医学院院长陈国强出席了大会。基础医学院PI黄雷老师荣获上海市先进工作者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会上,黄雷老师作为劳模代表讲述了病理生理教研室在两任劳模主任王振义、陈国强的带领下,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化为团队不断前行的动力,将教研室建设成为上海市劳模集体的事迹。今天,黄雷老师成为了这个团队的第三代劳模。劳模精神在病理生理教研室薪火相传、发扬光大的动人故事感染了每位与会嘉宾。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