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2016年上海交大医学院摄影协会绍兴东浦古镇采风
发布时间:2016-11-07点击数:

2016年10月29、30日两天,上海交大医学院摄影协会组织会员前往绍兴东浦古镇和镜湖湿地进行摄影采风活动。历次的采风活动都是在医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协会组织的采风活动不仅要考虑适合的拍摄主题,还要考虑交通、食宿、天气等多方面的因素,而绍兴的东浦古镇由于交通便利、知名度不高、游客少、无需门票等原因定做此次采风的:“主战场”。此次采风活动共有11名会员参加。

初秋的镜湖湿地景区内水草繁茂,白鹭翔集,更有梅山和百里荷塘等景点,会员们的“长枪短炮”拍摄花草小景、初秋韵致,同时在这“天然氧吧”中尽情徜徉。

翌日,天公终于结束了多日连绵阴雨和阴沉,挤出了一丝微笑的阳光,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可是难得的捕捉光影的好时光,更何况平日宁静的“酒乡”恰逢正在拍摄电视片,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摄影题材。热闹的“婚礼”、欢乐的孩童、围观的群众、“欢庆”的鞭炮、精彩的舞龙、惊险的舞狮……太多的精彩镜头“秒杀”了我们这些爱好者太多的快门!据说晚上还有更精彩的“长街飨宴”,可惜我们只能踏上回程的高铁了。

此次采风活动有些会员是第一次参加,但都表示感谢院工会和摄影协会提供的学习机会,今后要多参与这样的采风活动,跟“老法师”学习更多的摄影技巧和摄影理念。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