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毕业班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5-06-26点击数:

    为了让2010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在离校之际更深刻的感受到母校的美好,体会到师生间浓浓的情意;同时也为了丰富学校文化体育生活,在6月19日毕业典礼后,下午2:00-4:00,在毕业班学生提议下,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组织下,在装修一新的医学院体育馆三楼,举行了学院毕业班师生男篮友谊赛。中场休息时间,还安排女教师和女师生投篮,学生啦啦队到场表演啦啦舞助兴。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教师学生混合编队,特邀上海交大医学院篮协裁判任本次裁判。一次次精彩的配合,一个个漂亮的进球,老师和学生们用自己炫目的球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比赛中老师和学生们积极拼抢,用飒爽的英姿和执著的信念充分诠释了体育运动的真谛。至始至终场上呐喊声阵阵,双方队员情绪高涨,经过激烈的的角逐,最后将比分定格在45:45。
     本次师生篮球赛充分的展示了师生顽强的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赛出感情,赛出友谊,必将成为师生们难以泯灭的美好回忆。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