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植物微型景观和多肉植物学习交流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7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都市生活中创造自然的办公环境,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踩踏流行的时尚脚步,医学院工会根据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开办植物微型景观和多肉植物的学习交流班。为大家提供苔藓造景、各种多肉植的莳养、病虫防治等养护知识的学习、交流平台。
报名时间:11月21日(本周五)前,额满为止。根据各部门工会人数比例分配名额。今后,工会将根据职工需求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未能报上名的职工尽请期待。
 
报名条件:植物和多肉学习班各开展2次,每次25人,每人限报1班1次。
 
报名方法:请发将通知后的回执填写好后, 发邮件gh@shsmu.edu.cn至或将回执交工会办公室徐华处,东院4舍217室。
 
植物微型景观:11月25日(周二)、26日(周三)中午12:00-13:15
学习、交流地点:东4舍117室(老干部活动室)中午
 
多肉植物莳养:12月3日(周三)、4日(周四)12:00-13:15
学习、交流地点:东4舍117室(老干部活动室)
 
 
 
 
 
回   执
 

部门 姓名 手机 
植物微型景观多肉植物
11月25日(周二)11月26日(周三)12月3日(周三)
知识介绍
12月4日(周四)
种植操作
   
注:请在上面的空格内画“√”,每人限报1班1次。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