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医学院院本部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4点击数:

    2014年5月29日中午,由交大医学院工会主办的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本部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三楼举行。来自医学院9个部门工会的60多位教职工,组成了7个参赛队参加了比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工会主席夏小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设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自5月初下达羽毛球比赛通知以来,得到了部门工会及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一个多月中,各部门工会在部门工会主席以及文体委员的带领下,精心组织,积极备战。从运动员的选拔到上场运动员的安排,都作了精心的准备。一些会员较少的部门工会也克服了人少组队难的困难,纷纷组成了联合队前来参战。


    赛场上,各路精英尽显风采。运动员一会儿纵身跃起大力扣杀,一会儿一个箭步网前轻吊,娴熟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中,运动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胜不骄,败不馁。有些运动员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坚持打好每一个球,做到了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轻易放弃。个别运动员赛中不慎摔倒受伤了,但为了集体荣誉,仍然坚持打完所有的比赛。运动员们的精神也感染着赛场边观摩的教职工,他们不断地发出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来为运动员助阵鼓劲。
     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二队、机关一队、基础医学院一队分别摘得团体赛的冠、亚、季军。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