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千娇百媚”花卉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4-05-23点击数:

    2014年5月20日中午, “千娇百媚”花卉摄影展在医学院西院教学综合楼大厅开幕,此次影展是由医学院摄影协会主办的。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和部分摄影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摄影协会张旦昕会长主持。
     徐汝明副主席预祝此次展览成功,感谢大家提供如此优秀的作品,并对医学院摄影协会以往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她希望摄影协会今后的工作能有更好的发展,能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并希望通过摄影协会的引领,有更多摄影爱好参与到摄影协会的活动中。
张旦昕首先介绍了此次影展的概况。此次展览的作品征集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这些作品看似信手拈来,实则是作者追光逐影、删繁就简、精心布局、巧妙构思的结果。参展作品的色调可谓五彩缤纷,无不彰显着作者的一种创作情怀:红色的热艳,紫色的神秘,黄色的高贵,绿色的清新。张旦昕指出,在拍摄过程中作者就要注意画面色调的布置,这样拍摄出来的作品才会有神韵、才会有内涵。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5月20日至26日,展出地点为西院行教学综合楼一楼大厅。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