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转发“上海市教育工会2014年网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31点击数:

转发“上海市教育工会2014年网球比赛”
通  知
 
    为推动网球运动在上海市教育工会各单位的普及开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大力发展健康校园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上海市教育工会决定举办2014年网球比赛,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工会
二、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三、协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
四、比赛时间: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11日(星期日)(如遇雨顺延一周)
五、比赛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网球场
六、竞赛项目:混合团体赛(2对男子双打、1对混合双打),拟分为高校组、区县组(包括直属单位)两个组别。
七、参赛资格:
各参赛单位在职在岗、在编在会(以各单项比赛报名截止期为准)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八、参赛报名:
   凡符合上述参赛资格,并有网球特长和一定比赛经验的医学院教职工均可到医学院工会报名,经选拨参赛。报名截止时间:4月11日(周五)
    联系人:方佳园            联系电话:77627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
2014/3/31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