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教职工卡拉OK决赛暨2014迎春演唱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0点击数:

 “我快乐  我歌唱”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职工卡拉OK决赛
暨2014迎春演唱会通知

 
     为庆祝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成立60周年,兹定于2014年1月21日(周二)下午2:00,在医学院懿德楼三楼大礼堂举办“我快乐,我歌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职工卡拉OK决赛暨2014年迎春演唱会,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 评选卡拉OK比赛 “最佳人气奖”
  1. 本场比赛将在入围决赛的选手中产生一名“最佳人气奖”,您的投票将决定
哪位选手获此奖项。“最佳人气奖”候选选手详情可在医学院工会网站公告栏或到投票现场查询。工会网址:http://gh.shsmu.edu.cn/
  1. 投票方式:请您认真勾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职工卡拉OK比赛‘最佳
人气奖’”选票,将填好的选票投至东院四舍2楼工会办公室门口设置的投票箱内,并当场领取参与奖一份(一票一奖)。选票请到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处领取。
  1. 投票时间:2014年1月15日(周三)—2014年1月17日(周五)每天中午12:00—14:00,其余时间不接待投票、领奖。
 
  • 教职工卡拉OK决赛暨2014迎春演唱会
1、入场时间:为保证演出能够顺利进行,请观众于2014年1月21日(周二)下午1:30—1:50入场。
2、入场方式:观众凭入场券入场,演出结束后持券到指定地点领取礼物一份(一人一券,过时不候)。入场券请到工会办公室领取,领完即止(领取时间同投票时间)。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
                                                 2014年1月10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