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工会成立60周年图片展趣味问答揭晓
发布时间:2013-12-16点击数:



1、1992年9月,庆祝“第八届教师节”活动,修建科的老师为教工义务修理自行车。中间站立的女老师现在在_________部门工会?
 
A、基础医学院    B、公共卫生学院     C、 护理学院    D、机关二




2、1992年校庆40周年晚会上,共有__________位教职工参与演唱《明天会更好》?
A、二        B、三       C、四         D、五
 
 


3、1995年9月8日,学校领导慰问易静。易静老师至今获得最高荣誉是_________。
A、上海市劳动模范             B、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
C、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D、上海市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4、1997年6月13日“迎香港回归”教工登高比赛,当时攀登的是_________座高楼?
A、东2      B、西3       C、西4       D 西5
 
 


5、1997年11月26日,我校女教工健美操队参加__________系统健身操比赛获优胜奖?
A、医务       B、教育      C、卫生      D、 高校
 
 
 

6、1997年7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严肃、副校长陈志兴祝贺基础医学院工会获得上海市教育工会“模范教工小家称号”,医学院共获得_________个?
A、1        B、2          C、3         D、4
 
 


7、1997年6月27日,“情系中华,携手共庆”香港回归联谊会上后排左起第二位演唱者__________?
 
A、胡逸薇   B、朱澄照   C、黄荣    D、 汪巽章
 
 


8、1998年6月9日成立”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青年教工足球队联谊会“,现任院领导在___________张照片_________位置?
A、图1前排右1     B、图2右一      C、图3后排左三       D、图3后排右二
 



9、1999年4月7日,校工会举办“工会工作知多少知识竞赛”,当时的设备、财务工会现在更名为________工会?
A、综合事务一     B、综合事务二        C、机关一      D、机关二
 



10、1999年10月22日,“祖国在我心中十月歌会”比赛中是_________部门工会在参加比赛?
A、综合事务三      B、基础医学院       C、机关一      D、公共卫生
 
 
 

11、2005年召开“我的教师情怀”新老教师座谈时,邻近___________节日?
A、国庆节     B、端午节       C、中秋节      D、重阳节
 
 


12、2006年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胜利__________年,医学院合唱队演《长征组歌》。
A、五十       B、六十       C、七十        D、八十
 


13、2007年趣味运动会上这两项活动名称分别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A、跳高和袋鼠跳                  B、低腰下杆和趣味跳远 
C、低腰下杆和袋鼠跳              D、低腰下杆和青蛙跳远
 
 


14、医学院工会的《医学院沙龙》至今已经举办了_________期?
A、五十        B、五十一       C、五十二       D、五十三
 
 
 

15、2009年医学院工会举办的厨艺比赛中王毓美获得冠军的菜名_____________?
 
A、《凤还巢》     B、《兰州拉面》      C、《河南拉面》     D、《油泼面》
 
 

16、2010年上海交通大学运动会上方佳园获得铅球项目_____________:
A、冠军        B、亚军        C、季军         D、第四名
 


 

17、2012年“医源品读书友会”成立,到目前为止共___________个社团协会?
A、六           B、七          C、八          D、九
 
 

18、2012年参加交大运动会,医学院太极拳队获得__________奖?
A、金        B、一等        C、二等         D、三等
 
 


19、2013年自行车骑游活动,在放飞心情活动环节此组是第___________组?
A、十四        B、三         C、十三       D、九
 
 


20、共有__________位教职工同时参与了2006年和2007年参加交大运动会拔河比赛?
A、五           B、六       C、七           D、八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