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教职工“我快乐 我歌唱”卡拉OK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3-11-11点击数:

    医学院工会6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2013年交大医学院教职工“我快乐我歌唱”卡拉OK比赛(初赛)于11月8日中午,在工会会议室举行。来自医学院院本部9个部门工会的42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经过了一分钟时间的亮嗓,在专业评委的评审下,从 42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22位进入第二阶段的复赛。
    为了让入围歌手在复赛上有更好的表现,工会在本周特邀为中国梦之声选手作辅导的老师来为我们的选手培训。届时,请大家关注11月29日即将举行的2013年交大医学院教职工“我快乐我歌唱”卡拉OK比赛的复赛。
     另外,在教职工卡拉OK比赛期间,工会将在近期邀请上师大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童主任来为我们的教职工进行一次声乐讲座,使老师们在欣赏到参赛选手的歌声之余,又能得到一次声乐知识的普及。真诚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