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医学院工会举办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3-06-05点击数:

        由医学院工会主办、医学院教工乒乓协会承办的2013年交大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分别于2013年5月24日、31日在医学院体育馆乒乓房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小和专程为乒乓比赛开球。
         本次乒乓比赛设团体三项对抗赛(男单、女单、混双)和个人赛。比赛吸引了来自医学院各部门工会近50位乒乓球爱好者。在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9个部门工会组成了8支参赛团队。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综合事务二、综合事务四工会因会员少于60人,两两组成了联合队。基础医学院云集了多位乒乓高手,组建了2支参赛队参赛。各部门工会还选送了三十多位男、女单打选手。经过了两个下午的鏖战,各项名次名花有主,也使两年一度的教职工乒乓比赛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各项名次记录
名 次团 体男 单女 单
第一名基础医学院一队郝旻罡(基院)李春霞(机二)
第二名基础医学院二队杨广汉(机二)石  婷(基院)
第三名综合二—四联合队谢新民(综二)史  媛(基院)
第四名机关二队金玉杰(基院)蔡美琴(公卫)
第五名机关一队张  健(基院) 
第六名综合三队刘松涛(机二) 
第七名公卫—护理联合队刘天法(机一) 
第八名综合一队陆永明 (综三)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