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职工活动
音乐,沟通世界--音乐俱乐部招募会员
发布时间:2017-06-14点击数:

音乐是心灵深处美的诠释,是对生活感悟的表达。上海交大医学院音乐俱乐部招募新人了。在这里,喜爱音乐、心怀兴趣的同仁,可以相聚、畅叙,共同欣赏并感受音乐的魅力

本俱乐部秉承感受音乐美好的宗旨,不要求会演奏乐器,只要求热爱、欣赏古典乐与轻音乐,以共同爱好相聚,感受美妙的音乐。

俱乐部活动形式:利用午休时间每月开展活动一次,普及音乐知识,欣赏经典名曲。不定期组织会员走进艺术殿堂,感受音乐和艺术的魅力。

会员招募条件:爱好音乐并有一定音乐基础,能坚持参加活动的医学院本部职工,首批招募会员20名。

会员申请办法:填写会员申请表,只接受个人申请,6月19提交至工会邮箱,gonghui@shsmu.edu.cn 

音乐俱乐部会员申请表

部门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

 

 

 

 

 

个人爱好及申请理由(100字以内)

 



音乐俱乐部活动一

以乐器之王——钢琴的名义,用独奏、双钢琴、重奏、协奏的形式,演绎着温柔、浪漫和激情的情怀。琴键的敲击与钢弦的共鸣,娓娓道来指尖的情绪,传递心灵的声音……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1日 (周三)12:00-13:00

活动地点:工会活动室,四舍217室

活动内容:漫谈“致爱丽丝”和其他钢琴小品

主讲嘉宾:徐洪

 

音乐俱乐部活动二

“钢琴大斗法”是由两名古典钢琴家以出色的琴艺、轻松有趣的方式演绎古典乐章,彰显古典音乐的优美和深度。演奏会分多个回合,两位钢琴家会在每一回演绎一些古典乐章,表达某类音乐风格。

活动时间:2017年7月7日 (周五)19:30

活动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活动内容:钢琴大斗法-德国钢琴双剑音乐会

 

 

医学院工会

2017年6月14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