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服务保障
医学院工会召开2013年度暑期疗休养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3-09-18点击数:

    2013年9月13日,医学院工会在工会219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的暑期疗休养总结会,15位休养员代表和5位领队对此次疗休养做了回顾,分享了旅途中的各种奇闻轶事、风土人情、购物收获,并在吃、住、行、玩、导等方面对各条线路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医学院工会今年共开设了泰国清迈、重庆武隆、福建沿海和浙江遂昌4条线路,共有103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疗休养,其中泰国清迈的“泰囧”之旅特别火爆。为了更好地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总结会的代表中有几乎每年自费参加疗休养的“铁杆”老师;也有10年以上未曾休养过的老师;既有最后一次参加休养,即将退休的职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的青年职工。随着大家对旅游观念改变,在休养方面大家有着的不同需求,院工会也在不断改变工作思路。在全院教职工问卷调查的基础上结合医学院的实际情况,制订了新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疗休养条例”,并经过仔细斟酌、多方考察,开设了这短、中、长和出境游四条线路。从回顾情况来看,大家对各条线路中的吃、住、景色方面都比较满意,但同时也反映了个别线路存在着导游的服务质量差、机票登记失误、车况安全隐患等问题。总体来说,大型旅行社各方面做的比较好,而小旅行社差强人意。大家表示,院工会组织的疗休养大家在一起不仅有安全感而且可增近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
   会上,对今后疗休养是否开设欧、美、澳等长途出境游和寒假期间开设疗休养等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遂昌



福建沿海



泰国清迈合影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