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服务保障
医学院工会组织特殊岗位教师疗休养
发布时间:2013-06-05点击数:

青山湖色美 天目峡谷幽
——医学院工会组织特殊岗位教师疗休养
 
        2013年5月10-11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组织第一批特殊岗位的教职工前往浙江临安进行疗休养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在解剖学教研室、病理学教研室、病原生物学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核医学教研室等有毒、有害岗位上工作的一线教职工。工会今后将每年定期组织此类活动。
        此次休养活动特意选在山青水秀的临安。青山湖上水光潋滟、乘坐在游轮上微风拂面,甚是惬意,还可以沿着栈道游览生长水中的森林——池杉林。天目大峡谷内巨石林立、激流飞瀑,沿途有长廊衔接、更有满目的青翠,徜徉在绿色的“氧吧”中,让人乐而忘返。参加此次休养活动的大部分教职工在医学院工作近二、三十年,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工作需要经常接触甲醛、病原微生物和放射物等有毒有害物质,但他们热爱自己的教学科研事业,愿意为我国的医学教育发展作出贡献。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体现了医学院对这些特殊岗位教师的关心,大家倍感温暖。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