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工会概况
上海交大医学院工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04点击数:

    2013年7月2日下午,庆祝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市教委巡视员、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贾金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小和,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洪以及工会历届领导代表,劳模代表、教师代表,工会委员和部门工会主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夏小和主持。
    座谈会上,陈洪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60年掠影”为题图文并茂地向大家汇报了工会60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汇报分6个方面:(1)历史沿革(2)以教职代会为载体,推进民主管理;(3)以劳模精神为标杆,弘扬师德风范;(4)以职工活动为抓手,营造活力校园;(5)以保障互助为依托,维护职工权益;(6)以自身建设为根本,提高服务水平;内容丰富,几乎涵盖了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徐建中和姚家华作为工会老领导代表,从工会的发展历程和自身的工作体会畅谈了自己对于工会工作的感想;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秦美娇作为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代表发言,认为工会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建章立制和职工活动均获得了长足发展,取得一定的成绩;病生教研室教师黄雷从一名普通教职工的角度阐述对工会组织感受。
    交大贾金平主席对医学院工会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感慨医学院工会有着悠久的历史、优良的传统和优异的成绩,希望医学院工会能越办越好。
 
        
    市教育工会夏玲英主席高度赞扬了医学院工会60年所取得的成绩,评价了医学院工会不管是在二医工会还是医学院工会时期都能够保持优良的传统,并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同时,医学院工会在各方面工作中得到了党政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医学院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取得新的成就和辉煌。
    最后,夏小和寄语工会同仁“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