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

医学院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的发展目标,力争一流的医学就业质量,不断拓展就业工作文化内涵,努力服务国家医药卫生行业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制定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有关规定,指导和协调全院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开拓就业市场,拓展信息渠道,与用人单位建立广泛的联系,组织大型供需见面会、安排校园宣讲等各类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便捷渠道

帮助学生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开展一对一的就业咨询与指导,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求职技巧、实用技能培训等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组织毕业生校对生源信息、制作毕业生推荐表、登记鉴证就业去向,完成就业计划采集、校对及其上报;指导毕业生户籍申请;组织指导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协调组织毕业生派遣及安全文明离校等事宜。

联系方式:

医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就业指导办公室

地点:重庆南路227号4舍311室(200052)

电话:63846590*776205 / 776369

传真:53063389

邮箱:ssmujob@shsmu.edu.cn

网址:http://xgb.shsmu.edu.cn/

前往毕业生就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