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自1976年起开始招收国际学生,是中国最早接受国际学生的高等院校之一。40年来,医学院共培养了1000多名国际学生(学历生、长期进修生),遍布亚、非、欧、美、大洋洲等五大洲百余个国家。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包含25个学院(系),12所附属医院,覆盖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在ESI全球医学学科排名中,医学院共有7个学科跻身全球研究机构前1%,4个学科跻身前1‰,其中临床医学学科跻身全球研究机构前0.2‰。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17年公布的学科评估结果,我院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被评为A类学科,其中临床医学(A+)全国排名第一。学科综合实力稳居中国前列。 

国际学生本科生招生设有临床医学专业(中文授课,学制5年)和口腔医学专业(中文授课,学制5年)。

国际学生研究生的招生类别有硕士研究生(中文授课,学制3年)和博士研究生(中文授课,学制3年)。

国际学生的招录工作启动于每年1月1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向医学院留学生教育中心提交申请材料进行报名。

凡有志于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国际学生,可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留学生教育中心网(www.shsmu.edu.cn/iso)中获取国际学生招生简章和进行有关申请材料下载。建议考生在报考前仔细阅读相关报考文件。

欢迎国际学生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国际学生招生咨询电话:+86-21-63847078

 

 

前往留学生招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