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台】“5·21 我爱医”,谐音的背后是交医学子的真情告白 (22-05-30)
  【青年报】志愿者手记|她把流调时的那些内心触动写成流调故事《星辰》 (22-05-30)
  【青年报】志愿者手记|流调的65天来,一名公卫学子在电话线那头感受到... (22-05-30)
  【中华医学信息导报】《自然》杂志评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全球全健康指... (22-05-27)
  【青年报】志愿者手记|以医学生之名,在战疫中擦亮青年担当的底色 (22-05-19)
  【学习强国】上海交大医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我们在成长,更加... (22-05-19)
  【人民日报】上海交大医学生:“我们在成长,更加懂得珍惜、懂得奉献” (22-05-19)
  【中国青年报】超级方舱掌门人陈尔真:方舱系统未来能否纳入城市安全保障 (22-05-19)
  【新民晚报】交医智慧战疫 提升医疗救治及应急管理能力 (22-05-19)
  【上观新闻】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交医附属医院多位方舱总指挥、重症专家... (22-05-19)
  【光明日报】交医智慧助力提升疫情下的医疗救治及应急管理能力 (22-05-19)
  【上海电台】大咖齐聚云端,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下医疗救治及应急管理 (22-05-19)
  【中国新闻网】(上海战疫录)一线专家云端总结方舱医院运行经验、重症... (22-05-19)
  【文汇报】方舱运行有什么经验?新冠重症救治要注重什么?“交医智慧”... (22-05-19)
  【中青报】看!上海战疫中,有这样一群医院团委书记冲在前线 (22-05-07)
  【光明日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这是交医人该有的青春模样 (22-05-07)
  【学习强国】上海交大医学院青年原创MV《鸿鹄》 (22-05-07)
  【新民晚报】“少年白褂南北闯,祖国有召定奔往”交医青年讲述青春誓言 (22-05-07)
  【人民网】“我们不当局外人!”高校学子刻下青春最美的模样 (22-05-07)
  【澎湃新闻】青春在疫线|做流调的大学生志愿者:更快,才能帮到更多的人 (22-05-05)
 
学院快讯
  医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与教育教学”主题教…
  医学院领导调研附属新华医院奉贤院区建设
  医学院2023-2025年度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2022级临五一班举行“师生共谈 医路护航…
  基础医学院药生系举办“微观世界看中药”…
  研究生“医学知识进校园”品牌活动走进长…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