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观察】点赞疫情防控中的交医青年志愿者!宿舍、小区、楼层都成为... (22-05-05)
  【光明日报】交医青年化身“大白”,让青春在志愿中发光 (22-05-05)
  【文汇报】 青春在战疫线发光!上海医学生在宿舍变身流调“侦察兵”,在... (22-05-05)
  【青年报】交医青年化身“大白”,让青春在志愿中发光 (22-05-05)
  【人民日报】大江东|90后00后已成抗疫主力军!交医人青春这样飞扬 (22-05-05)
  【澎湃新闻】青春在疫线|应用专长、见招拆招,他们是上海高校的楼、层长 (22-05-05)
  【青年报】​以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上海高校学子这样纪念五四 (22-05-05)
  【上观新闻】方舱、定点医院,逆行者、志愿者:勇立《鸿鹄》之志,交医... (22-05-05)
  【文汇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交医青年奔跑在防疫一线,亮出青春最美... (22-05-05)
  【人民网】宿舍成“战场”!医学生变身流调“侦察兵” (22-05-03)
  【中国日报网】交医青年化身“大白”,让青春在志愿中发光 (22-05-03)
  【上海电台】交医青年化身“大白”,让青春在志愿中发 (22-05-03)
  【上海科技报】让青春在志愿者服务中发光 上海交医青年用行动展现学医初心 (22-05-03)
  【第一教育】交医青年参与疫情防控,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发光 (22-05-03)
  【东方网】交医青年化身“大白”,让青春在志愿中发光 (22-05-03)
  【上观新闻】侦察兵、志愿者、楼层长:交医学子校园内外让青春在志愿中发光 (22-05-03)
  【Shanghai daily】Medical students perform key tasks in pandemic fi... (22-05-03)
  【周到上海】变身流调“侦察兵”,宿舍是“战场”!交大医学院的医学生... (22-05-03)
  【青年报】志愿者手记|因为淋过雨,总想为别人撑伞,一名95后医学生48... (22-04-27)
  【青年报】青春守“沪”|95后医学生志愿当起整个小区的“家庭医生” (22-04-27)
 
学院快讯
  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研讨暨全国“…
  “国际知名医学专家与本科生面对面”系列…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与硕士五…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院本部本科生团委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
  基础医学院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系举办“杏…
  “‘医’心守护,‘救’在身边”第六期活…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