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细听院史,倾心饺谈—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举办联合班导师活动
  作者:文/曾祥泓 图/王妍雯  2021-12-31

1225日,2018级和2019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举办主题为细听院史,倾心饺谈的联合班导师活动。班导师王昊教授、李兵研究员与辅导员一同带领生医科同学们对医学院院史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品饺子,共度周末。

同学们首先跟随讲解员进入医学院院史馆,一位位杰出的交大校友,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学院故事,让同学们对医学院先辈们肃然起敬。回顾往昔峥嵘岁月,也让同学们坚定了为医学事业奋斗的决心。

随后,同学们来到医学院食堂,开始包饺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形态各异饺子的饺子新鲜出炉。有的饺子小巧精致,一看就出自行家之手,有的饺子奇形怪状,感觉轻易就会散开。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将一盘盘包好的饺子投入锅内,蒸汽升腾中,同学们其乐融融地品尝到了亲手制作的饺子。

本次活动由生物医学科学学会主办,让同学们回顾见证了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传承交流搭建了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