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杏林拾光,点亮梦想—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系开展师生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图 侯丽娜  2021-10-12

930日中午,金秋气爽,艳阳高照。基础医学院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系在课程组牵头下,联合系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西院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杏林拾光,点亮梦想”—2021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系师生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系主任周斌兵教授首先带来了寄语和祝福,他希望全系师生在好天气好活动中放松心情,共迎国庆。接下来,由六十名师生组成的红、黄、蓝三支队伍,开始了团建大比拼。朱亮、王昊、沈瑛与高小玲等老师带领研究生们一起走出实验室,走向户外,挥洒汗水,在运动场上展示风采,为团队奋力拼搏。

此次团建活动结合了趣味对抗和团队建设双重内涵,设有“一鼓作气”、“合力建塔”和“环环相扣”三个展现团队凝聚力的主题项目。经过赛前的热身小游戏,师生们很快从身体和情绪上进入欢乐的活动氛围。三组团队在正式比赛环节中集思广益、合理分工和默契配合,高质量完成项目要求,活动一直在欢声笑语中进行。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药学师生一直秉承的“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精神,得到了全系师生的积极参与与热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