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师生参加校第六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户外活动
  作者:文/图 陈欢  2021-05-13

5月9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导师与研究生共同组成的4支代表队,来到闵行校区参加学校第六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户外活动暨课题组(实验室)趣味体育运动对抗赛。病理生理学系主任钟清、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系主任周斌兵特地安排时间带队出征,与研究生们一起走出实验室,走向户外,在赛场上展示风采,奋力拼搏。



本次导学活动的项目有别于传统运动会,以趣味对抗、团队建设为主,共设有“一鼓作气”、“合力建塔”、“环环相扣”、“陆地冰壶”和“力拔山河”等5个素质拓展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团队成员们需要集思广益,快速掌握项目技巧,并通过合理分工,协作完成各项任务。学院师生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基础医学院师生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团队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本次活动鼓舞士气,丰富身心,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学院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