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开展期中班导师活动
  作者:文/罗袁涵宇 图/武宇洁  2021-05-10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巩固思政党建工作,2018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于56日组织期中班导师活动,开展了学生座谈会以及党史学习活动。

在座谈会上,班导师王昊老师组织每位同学依次发言,同学们就上半学期自身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专业课程的设置和教学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评价。王昊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将向课程负责人反馈相关意见,同时也要求同学们注重平时的课堂完成度,在保质保量完成课程任务的前提下努力争取自身科研水平的提升。

大家随后一同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史学习小屋,回顾历史进程,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进入小屋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执笔写下了对党的感受与祝福,贴在“向党说句心里话”的留言板下。班级预备党员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活动末尾,大家一同观看了《医魂闪光》纪录片,感受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不屈精神。

本次活动总结了同学们现阶段学习情况,并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