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实验教学中心功能实验平台教学研讨会举行
  作者:  2016-05-20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功能实验平台教学研讨会于2016年5月11日在四号楼功能实验平台举行。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顾鸣敏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医学院实验教学部分督导老师徐大刚、李稻和程枫应邀出席会议,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许伟榕及功能实验教学平台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功能实验教学平台主任兼该教学团队首席教师胡优敏简要介绍了功能学实验教学的现状及问题。随后,3位督导老师根据他们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现象及问题发表了看法及建议,希望功能实验教学团队能更加合理地制定好实验教学计划、更加深入地做好器官系统整合教学、更加科学地指导学生开展设计性与创新性实验,同时应更好地体现教书育人的作用。郁松书记要求各位平台老师能正确对待教学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迎难而上,争取新的突破。与会老师感谢督导老师的真知灼见,表示将按照督导老师提出的建议,进一步细化功能学实验教学方案,同时做好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教学评价改革,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本次会议也为实验教学中心今后有针对性地围绕其他实验平台的教改问题开展研讨提供了示范。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