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工作安排
  作者:  2022-07-06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工作安排

一、日程安排

undefined



二、夏令营开幕式安排


三、各系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


注:面试、笔试具体要求按照各系通知执行。

2、在线考核要求

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网络远程笔试和面试,考生须提前做好所需软硬件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环境要求:独立房间、无回声、环境安静、灯光明亮、不逆光、不得有他人在场。

网络要求:准备两种以上网络(4G/5G/WIFI/有线),网络稳定。

设备要求:

用于复试的主设备:具有音频和高清摄像功能的电脑(优先采用有线网络),耳机。

用于监控复试环境的辅设备:具有音频和高清摄像功能的手机、手机固定支架。手机开启飞行模式并开启WIFI,或使用5G网络情况,开启勿扰模式。

软件要求:主设备和辅设备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监控要求:镜头1以考生画面为主,能清晰显示考生上半身及双手图像,镜头2放置在考生身后45度角位置,固定,能清晰显示考生身处环境,保证环境清朗无干扰或作弊嫌疑。镜头1使用电脑,镜头2使用手机

镜头1示意图           镜头2示意图

账号要求:考生必须提前准备好两个不同的腾讯会议登录账号,分别用于登录镜头1和镜头2所使用的电子设备。提醒:若借用他人登录账号,避免考核时间内该账号被他人登录使用。

纪律要求:考生须诚信复试,复试过程遵从相关要求与指令。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外泄露。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其他:若复试过程考生出现掉线、声音图像不稳定等网络中断问题,由复试专家组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研判与处理。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