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筹备建立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校友分会的倡议 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70周年庆典预告
  作者:  2022-05-20

亲爱的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海内外校友:


“七十载精勤不倦,新时代薪火相传。” 2022年,我们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即将迎来70周岁生日,谨此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医学院院庆庆典初步定于202210 22-24日进行,期间基础医学院将成立校友分会并举办返校活动,诚挚邀请您拨冗参加!

基础医学院的历史发源于1955年成立的基础医学部,经六十七载的建设发展,已成为交大医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基础医学、药学学科位列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院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好的基础医学院之一。截至目前,学院拥有教职工462人,博士后65人,在校学生590人,毕业校友已逾两千人。

为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促进母校与校友间的联系,基础医学院现启动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并发出如下倡议:

1. 请校友们通过多种方式广泛联系同地或同学科校友,转告基础医学院校友分会筹备信息。

2. 请校友们积极自荐或推荐校友分会理事,负责校友的联络和活动组织。

3. 请点击后附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基础医学院校友登记。由于校友分会处于筹建阶段,2000年前毕业校友的联系方式缺失较多,也请各位校友积极联络,提供线索和协助登记。


母校永远是您最温暖的港湾和最温馨的家园,随附基础医学院2021年年报基础医学院2021年年报-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shsmu.edu.cn),向您汇报学院最新的发展状况,请您为母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敬请关注返校活动的进一步通知。


亲爱的校友们,期待你们的加入,让我们相约10月,重拾青春梦想、再叙同窗情谊!


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基础医学院校友登记:

https://forms.ebdan.net/ls/MIIK8Rb7?bt=yxy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