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关于举办研究生招生云端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2020-06-18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教学、科研和师资培养的重要基地。秉持医学院“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院训精神,基础医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宽厚扎实的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知识,具备优秀科研素养和极具创新能力的高水平人才。

学院围绕人类重大疾病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学科强大,人才荟萃。现拥有基础医学与药学两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在2016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均获评A-。拥有一批以独立研究组长(PI)为主体的高水平国际化科研团队。拥有博士生导师75人,硕士生导师55人,包括中科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4人,以及各类国家级、上海市高层次人才计划获得者41人(次)。

在学科基地建设方面,拥有“细胞分化与凋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生殖医学”上海市重点实验室,“肿瘤微环境和炎症”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以及上海市知识服务平台-转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等一流科研平台。

为了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了解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培养优势与招生政策,增进学生与学院、学科、导师之间的交流,基础医学院将举办“2020研究生招生云端宣讲会”。特公告如下:

1、时间:2020年6月28日(周日)15:00-17:00

2、对象:面向基础医学、生物学、药学、生命科学等专业背景,学习成绩优异,科研志趣浓厚的全国优秀大学生

3、内容

(1)学院总体情况介绍

(2)招生培养、学科特色介绍

(3)优秀学长学习经验分享

(4)在线答疑

4、参与方式:Zoom云视频会议(下载链接https://zoom.com.cn/download

5、报名方式

链接:https://www.wjx.cn/jq/82046059.aspx

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5日

学院网站

https://www.shsmu.edu.cn/cbms/

招生简介

见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简介》

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

拟定于2020年7月中下旬在线云端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官方网站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