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即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会员招募通知
  作者:  2018-09-29

接医学院统战部通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即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现简化申请手续材料,向我院大规模招募会员,为上海市留学归国人员搭建一个更大的能互相交流帮助和服务社会的高层次平台。

我院凡符合在国外有一年及以上学习进修研究等经历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由本人填写《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入会申请表》(电子版),并提供电子版JPG格式的个人免冠近照1份(注:申请表中须插入一张免冠照,另外以jpg格式文件作为附件材料也须提供一张免冠照用于制作会员证使用)10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jdb@shsmu.edu.cn,经学院统一汇总审核后报送上海市,申请成功后即可成为上海市的会员。

2018年9月28日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您会了解更多!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网址:http://www.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入会申请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