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申报2013年上海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的通知
  作者:  2013-05-30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各教研(实验)室、系、所、中心: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的意见》(沪教委人[2013] 33号)文件精神(以下简称“教委意见”)和上海市教委《关于申报2013年度上海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的通知》精神(以下简称“教委通知”),即日起开展上海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和条件

1、申报对象范围:见“教委意见”三、对象范围

2、申报条件:见“教委通知”的附件1:《上海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申报条件》

二、报送材料要求

1、上海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个人)申报表(见教委通知的附件5)一式3份,同时报送电子版,申报表中的单位请写“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2、上海高校实验技术人员培训基地申请书(见教委通知的附件6)一式3份,同时报送电子版;基础医学院将协调组织各技术平台申报培训基地。

三、 材料上报截至时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