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3年度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选拔工作通知
  作者:  2013-05-17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各教研(实验)室、系、所、中心:

接人事处通知,2013年度继续开展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工作依据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关于2004年度“优秀青年教师”选拔培养实施意见》(沪二医大校人[2004]23号)。

二、推荐名额

医学院分配给基础医学院的推荐名额为5名。

三 、报送要求

各部门审核通过后于5月27日前将推荐人材料报基础医学院行政与人事办公室,学院组织遴选。上报材料包括:

1、《优秀青年教师推荐表》一份及电子版。原文件中《优秀青年科研项目任务书》和两名正高级专家的书面意见这次不需填写。

2、提供近三年(2010年至今)来反映本人学术水平和成果的论著、作为负责人承担的科研项目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汇总表一份及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