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2013年度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受理通知
  作者:  2013-05-13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各教研(实验)室、系、所、中心:

根据《关于2013年度上海人才发展资金资助受理通知》(沪人社专〔2013〕192号)文件精神,基础医学院即日起开展申报工作。详见附件文件。

一.申请对象:40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一定的创新性成绩,对本学科或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二、基础医学院推荐名额为1人。

三、在5月13日前向基础医学院行政与人事办公室报名,经选拔后确定1位人选。

四、确定的人选在网上填报,打印材料,按要求装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