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座谈会
  作者:孙婧怡  2023-10-3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及医学院统战工作相关要求,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促进步、凝聚共识谋发展的重要作用,10月25日,基础医学院在黄浦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亮、副书记张晓波,各民主党派委员会代表、无党派人士及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晓波主持。

会上,陈亮首先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医学院统战工作最新精神,介绍了近期医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布局、新校区功能规划等方面的进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能够更好地发挥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尤其是党外高层次人才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中的重要动能,鼓励并支持学院的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医学院统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41F53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聚焦党委对党外高层次人次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建议、党外人才梯队建设中的难点与困惑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外高层次人才在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中的作用等主题展开了充分讨论。纷纷表达出要以党派团体成员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国家与上海战略,聚焦医学院发展目标,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好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政治作用。

联谊座谈会后,党外代表人士参观了黄浦区党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