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药生系与病生系党支部 联合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侯丽娜、张亮  2023-05-22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科研团队氛围,5月18日中午,药生系与病生系联合举办“奋楫扬帆风正劲 共建聚力促提升”户外拓展活动。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昊,药生系主任周斌兵,病生系主任钟清及两系党支部6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极具趣味性,通过小组飞盘基本功正反手传盘练习达到团队熟练配合的目标。师生们在培训师带动下积极练习、努力传接、熟悉技巧、达成配合,在飞盘掷准比赛、give and go接力赛和最后的攻守竞技赛中小组成员齐心协力,飞扬青春。


通过活动,师生们体会到竞技比赛中团队协作的乐趣性和重要性,拉近了师生间、系部间的距离。大家在飞扬的汗水中相互了解、协作配合,增进情谊,也促进系部间从“同院相见不相识”到彼此熟稔。很好地展现了两系党支部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精神面貌,户外拓展活动为缓解科研压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及开展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