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基础医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文、图/朱雯佳  2022-09-22

2F40F

近期,基础医学院党委顺利举办2022年基础医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来自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的7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培训班邀请了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陈荣武教授、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邵育群教授、仁济医院呼吸科查琼芳医生以及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方刘教授等四位专家作专题报告,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美关系当前形势及未来发展》、《同心戮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习近平在上海》等。培训期间,还组织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专题学习现场教学,深入学习领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品德。

15E37


学院党委举办此次专题培训学习,旨在持续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认识,开拓视野,进一步深刻把握好“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