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年财务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作者:文、图/刘晔彤  2021-10-29


为促进各部门日常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基础医学院于1012日中午在西2号楼108教室举办2021年财务业务技能提升培训。医学院财务处处长范悦敏、副处长龚玉芳、财务处各条线负责老师为基础医学院进行财务相关政策解读与业务培训。基础医学院各系部、课题组相关工作负责人等11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125F0


本次培训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徐立钧主持。财务处处长范悦敏首先对财务处主要工作及最新政策进行简介。薛平老师围绕财务报销基本要求、网上预约报销业务、各类人员发放业务对财务报销要点进行解读;杜学韬老师对PC端、移动端财务平台,以及近期投入使用的财务自助报销投递机进行介绍。最后,财务处副处长龚玉芳向培训人员介绍了财务处到场的老师及相应分管工作,并表示财务处将一如既往地管理服务好教职工财务相关工作。

undefined



本次培训为基础医学院教职工财务相关工作开展搭建了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加强了平台操作使用技能,为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