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集体瞻仰中共一大纪念馆
  作者:毕丹  2021-06-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6月17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集体瞻仰中共一大纪念馆,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阔步新征程的前进动力。

瞻仰中共一大纪念馆是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中的重要一课。今年4月,在医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党委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梳理出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任务清单”,认真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并加强学习效果导向的日常指导和监督。学院党委精心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党史教育讲坛、全院集体行走红色之路等各种生动丰富的形式,掀起了领导干部领学促学、全体党员比学赛学的学习热潮,推动广大师生党员在学习中不断巩固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工作新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