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温暖相伴,金牛迎春,基础医学院开展留校学生迎春慰问活动
  作者:文/陈欢  2021-02-15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传递对学子的关心关爱之情,2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院长程金科、党委书记陈亮、党委副书记郁松、副院长王昊、徐立钧、邹强分别带队走访各系及实验室,亲切慰问我院留校过年学生。


学院领导向各系留校学生致以新春诚挚祝福,并送上新年暖心礼包。领导们在走访过程中了解留校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及家乡疫情措施,提醒同学们做好假期规划;要求同学们春节期间多与家人亲友联系,及时汇报学习情况,让家长安心放心;同时也感谢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寒假以来,基础医学院130余名学生在这个特殊时期选择留校进行科研与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学校、学院、各系、各实验室充分做好关怀工作与服务保障,让学子们在这个难忘而又不平凡的春节里感受到了年的味道与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