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四史,话未来,基础医学院举行研四支部及青年教师 “四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基础医学院举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及青年教师“四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作者:  2020-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 15 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与青年教师以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共谋学院发展为主题在图书馆中庭会议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梁文华主持座谈会。

医学院副院长江帆、基础医学院院长程金科、党委书记陈亮、党委副书记郁松、医学组织部专职组织员葛鹏程及基础医学院一线科教研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梁文华就本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情况做简单汇报。随后,支部党员与参会教职工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现状分享了自己“四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师生们认为,通过“四史”学习,大家更加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才能战胜各种困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江帆副院长对本次四史学习交流座谈会表示肯定,并结合过往工作经历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 “四史”学习的感悟。她指出,“四史”学习不能单纯的为了学而学,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反复学、反复读,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重大事件的认识,科学把握新中国成立以来对建设与发展社会主义的艰辛探索,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史的艰辛历程和发展趋势,真正做到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总结经验以理论指导实践。江帆副院长希望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能真正起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标杆作用,与实验室师生团结一心,传递学院正能量。


undefined

 


  最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亮做总结发言。他提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从而转化行动自觉,传承和发扬好基础医学院的优良传统和文化,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