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任命邹强同志为基础医学院副院长
  作者:  2020-12-09

 

经民主推荐、考察、公示,医学院党委决定,邹强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试岗一年);免去刘俊岭同志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职务。

12月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础医学院班子调整宣布会。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主持会议,宣布了医学院党委有关干部任职的决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到会并讲话。

范先群书记首先感谢刘俊岭在担任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期间对推动基础医学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成绩,勉励他回归学科后继续在科研、教学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对邹强同志走上管理岗位寄予深切期望,希望他能勇于担当,有所作为,担好“双肩挑”的担子,在新的岗位作出贡献。最后,范先群同志要求基础医学院班子精诚团结,勇于开拓创新,在接下来的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等方面取得好成绩。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管理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