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6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赵翰卿  2020-06-02

2020年5月22日下午,2016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共设四个分会场,34位毕业生参与。基础医学院王昊、顾鸣敏、李兵等12位导师担任评委,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课题进行点评和指导。17级生医科12位同学旁听并担任志愿者。本着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答辩会严格控制人数,避免室内人员过度聚集。

尽管在本学期毕业季遭遇疫情影响,16级生医科的同学们仍然出色地完成了毕业设计的课题。在答辩会上,同学们将四年的科研训练成果浓缩在20分钟内展示出来,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参与汇报展示的课题涉及生化、病理、免疫、神经等多个领域,融汇了生物医学、药学、计算机、化学等多个学科,全面、多样地展现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科研实力。

同学们在汇报的最后纷纷向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以及所在课题组与导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明“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决心,谨记并践行“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精神,乘风破浪,扬帆启航。